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可能40歲!網公認最令人吃驚的女星是「她」

筱原友惠被選為冠軍。(翻攝自推特)仲間由紀惠。(翻攝自推特)蛯原友里。(翻攝自蛯原友里IG)吉川雛乃。(翻攝自吉川雛乃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多女人希望自己擁有一張凍齡嫩臉,而不少女明星的面容讓人感到數十年如一日,甚至越活越年輕。日前日本網站公布由網友票選「最讓人驚訝的40歲女星」排行榜,由筱原友惠奪冠。

筱原友惠出道後由於過人的音樂天賦迅速走紅,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而是轉往服裝設計的領域,獨特風格讓她闖出一片天,即使已40歲仍有一張童顏,與剛出道時相差無幾,讓網友大嘆不可思議。

亞軍由仲間由紀惠拿下,氣質絕佳的她與松嶋菜菜子、松隆子被稱為「正統派」女星,從外觀完全想不到她已踏入不惑之年。身材火辣的蛯原友里則拿下季軍,身為知名雜誌御用模特兒的她從不吝於展現好身材,即便已為人母仍被網友大讚是「正妹代表」。

而並列第三名的吉川雛乃過去以「九頭身美女」的名號闖蕩演藝圈,曾拍攝全裸寫真集,現在的容貌不亞於當年,更多了成熟韻味。第五及第六名分別為國仲涼子、拝田祥子,押切萌與山崎靜代並列第7,小林麻耶及道端KAREN則是第九及第十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