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姿真的老了!最美CEO「驚悚膠臉」 暴露殘酷真相

黎姿昔日靈氣。(翻攝自微博)黎姿的繃臉非常僵硬,引起網友崩潰。(翻攝自微博)黎姿久違露面,變成「最美CEO」。(翻攝自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7歲黎姿與富商馬廷強結婚11年,育有3女,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昨罕見公開露面,以「卓珈集團」執行董事、主席及行政總裁等多重身分,主持上市儀式,不過她異常緊繃的臉蛋引起網友關注,還登上微博熱搜榜,過去《倚天屠龍記》「趙敏」的靈氣盡失,變成「膠臉」讓網友不勝唏噓。

黎姿曾演過不少夯劇,包括《倚天屠龍記》、《金枝慾孽》及《珠光寶氣》等,以及電影《古惑仔》系列,2007年她為照顧車禍弟弟不再拍戲,隔年嫁給馬廷強後,就更少露面,現在貴婦兼當女強人,她也坦言因想兼顧家庭,暫時不打算復出。

黎姿難得露面,臉蛋卻意外變成話題,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崩潰,「黎姿的臉怎麼了」、「黎姿的臉似乎開始崩了」、「你不說我認不出這是黎姿」、「悲劇 已毀」、「我再也不能說,她依然很美了」,但也有網友緩頰「容顏老去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能不能對女明星友好一點?五十歲這個狀態非常不錯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