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旗下大戶屋招募300名員工 年薪上看15.2個月

大戶屋目前於全台共39店,今年目標再展10店。(大戶屋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去年全台餐飲業成長4.6%,為近七年高峰,新開店多,但也有許多店家因租金、來客量等因素結束營業,在消費者越來越懂得吃,甚至計畫性地鎖定新餐廳「嚐鮮」時,全家旗下的 「大戶屋」,在去年餐飲業種激戰的一年當中,仍有營收成長2成、逼近十億元的亮眼成績。

大戶屋最新推出「炭烤鹽麴松阪豬定食」。(大戶屋提供)大戶屋新品「櫻花蝦飯」。(記者凃盈如攝)

大戶屋平均每季僅推出一支新品,訴求「日常食」,且嚴選食材、現點現做。使用的食材包括強調有機無毒的的「天和鮮物」海鮮魚獲、被譽為台積電品管規格的「信功肉品」豬肉、大武山牧場雞蛋等,餐點受到上班族、家庭客層青睞;店內人氣餐點為:「碳烤豬幾雙麴定食」、「牛肉壽喜燒定食」,以及「碳烤鹽麴五花肉定食」,另外,以關東作法,先蒸再烤製成的「碳烤鰻魚蓋飯」,則受到年長者青睞。

因應展店策略,大戶屋全年度將招募300人,品牌長周繼正表示,去年合計各項獎金,正職員工年薪達 15.2 個月。(大戶屋提供)

全家國際餐飲董事長吳勝福表示,目前全家國際餐飲有 7.7 萬名享聚卡會員,2月與超商會員系統整合,880萬名全家會員可使用點數兌換大戶屋禮券,下階段將規劃整合,除了雙邊點數交換,進而擴大大戶屋會員數。吳勝福提到,目前品牌全台共39家店,今年目標將再拓10家店,且為了展店,今年預計將再招募300名員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