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走火入魔!下半身只穿內褲 女星6度低溫日本閒晃

佩佩(右起)、劉香慈等人節目分享對愛美的執著。(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女人為了愛美無極限,劉香慈、佩佩等人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對愛美的執著,劉香慈坦言最在意水腫問題,曾試過喝黑咖啡、運動,但成效都不好,最後找到進烤箱可以把體內水分跟鹽分一起排出,而她為了消水腫,一天最高可以進烤箱4次十足「耐熱」。劉香慈苦惱水腫問題,為消水腫能1日進烤箱4次。(衛視中文台提供)

夏語心則是為了臉部細紋,每天保養快2個小時,還會邊保養邊跟自己的臉對話,讓曾國城一聽傻眼說:「你該敷的不是面膜,你要對抗的是心魔。」夏語心趕緊現場示範按摩動作,邊對著自己的臉說話,讓曾國城又補了一句說:「妳有定期回診嗎?」翁馨儀對自己身材比例很在意。(衛視中文台提供)

而158公分高的翁馨儀對自己身材比例很在意,平常不是穿很短的裙子,就是長到拖地的長裙,因為這樣拍照起來身材比例看起來,就像有170公分高。她表示,曾和老公去東京玩,帶了一件七分長裙,由於比例不好看,她竟決定在僅有5、6度的天氣裡只穿一件長版上衣,下半身除了內褲外什麼都不穿,「寧可冷死也要拍照好看」,翁馨儀也直言:「對!我就是走火入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