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世界第一美臀不保? 辣模遭豬吻…粉紅臀秒變黑

美國知名女模蜜雪兒李文慘遭豬吻,蜜臀黑青一大塊。(翻攝自Michelle Lewin 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2歲美國知名模特兒蜜雪兒李文(Michelle Lewin),曾在無數知名雜誌上刊登美照,被稱為身材最完美模特兒,擁有逾千萬粉絲追蹤,日前她到全球知名豬豬島(Pig Island)享受陽光與海灘,更穿上比基尼泳衣大曬絕美身材,但她萬萬沒想到蜜臀竟慘遭豬吻。

被豬吻當下,蜜雪兒李文秀出蜜臀遭豬吻痕跡。(翻攝自Michelle Lewin IG)

色豬在蜜雪兒李文背後準備吻臀。(翻攝自Michelle Lewin IG)

蜜雪兒李文蜜臀被豬吻那一剎那。(翻攝自Michelle Lewin IG)

蜜雪兒李文一到豬豬島,立刻穿上比基尼展現絕美辣臀,當場讓一大票男泳客行注目禮,沒想到島上的豬群也被她魅力吸引,一步步逼近對她美臀狠咬一口,蜜雪兒被嚇到花容失色,頻頻驚聲尖叫,只能在沙灘閃躲其他豬隻,引起一陣騷動。

色豬當時追上來,蜜雪兒李文只能狂逃。(翻攝自Michelle Lewin IG)

被吻臀後,她只能不斷閃躲色豬。(翻攝自Michelle Lewin IG)

其他男泳客一聽到蜜雪兒尖叫,二話不說英雄救美,蜜雪兒平復心情後展示傷口,清楚看到留下紅色豬嘴吻痕;一回到酒店後,她再次展現蜜臀受傷情況,「蜜臀竟從原先的淡紅色,秒變成瘀青黑了一大塊」,現在蜜雪兒最擔心的是:「好怕世界第一美臀無法回復昔日樣貌,這肯定是全球男士最大損失。」

「豬豬島」位在加勒比海巴哈馬。(翻攝自網路)

32歲蜜雪兒李文為美國知名模特兒。(翻攝自Michelle Lewin IG)

蜜雪兒李文曾在無數知名雜誌上刊登美照。(翻攝自Michelle Lewin IG)

全球有個神秘「豬豬島」,位在加勒比海巴哈馬境內,是巴哈馬700多個島嶼的其中一座。它曾經是座無人島,放眼望去只有快樂的小豬,現在成了舉世聞名的度假觀光勝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