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女星吃早餐穿這樣!手一舉...南半球邪惡滑出

孟瑤到泰國蘇梅島度假,不忘曬出火辣身材。(翻攝自IG)孟瑤雖然已經當媽,但作風仍相當大膽。(翻攝自IG)〔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3歲中國女星孟瑤擁有E奶好身材,曾被香港導演王晶相中而成為「晶女郎」,雖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但作風仍相當大膽。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照的她,近日到泰國蘇梅島度假,並曬出一張在泳池用餐的「犯規照」,讓粉絲看了狂噴鼻血。

照片中,孟瑤穿著藍色超短版上衣,不但露出白皙小肚子,傲人的渾圓巨乳更是從衣服下方滑出來,「南半球」呼之欲出,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凍未條」,紛紛留言:「Oh my god !」、「妳在前面誰還吃得下早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