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76歲石英罹肺炎鬼門關前走一遭 醫讚:挺過來了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76歲資深演員石英已有近4年沒拍戲,他透露,2018年初時不慎受寒感冒竟引發肺炎,為此住院近20天,讓家人非常擔心,後來痊癒出院,醫生讚石英意志力強,挺過來了,鬼門關前走一遭讓他相當感慨,他說:「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把自己照顧好,有了健康才是對家人負責。」石英日前出席經紀公司春酒,氣色相當好。(民視提供)

石英16年前曾經歷換肝手術,近期再因肺炎住院,令他更重視健康,日前他為黃金博物館展區「本山五坑」及「煉金樓」多媒體互動裝置配音並出席記者會時,氣色好、精神佳。他表示,年輕時候喜歡游泳、泡湯,那時候只要工作結束幾乎天天游泳健身,才能挺過大手術。石英去年初罹患肺炎住院近20天,如今更重視健康。(民視提供)

而現在雖沒特別養生,但每天3餐都是老婆下廚,料理簡單清淡加上散步運動,他說:「保持好心情,人自然就健康。」他出席記者會時被粉絲詢問:「何時有新戲演出?」石英則說:「拍了一輩子的戲,最喜歡、最拿手的還是演戲!」石英(左)與女兒林千鈺感情好,4月一家將來趟郵輪之旅。(翻攝自臉書)

休息這段時間,石英也都在家看戲,好讓自己了解時下戲劇走向以及流行什麼,他把自己維持在線上的狀態,因此若有工作邀約馬上就能接軌,他開朗的笑說:「出門工作就像運動,有戲拍人會更健康。」石英女兒林千鈺4月將安排遊輪之旅,準備帶著爸爸和媽媽一起出遊,石英則開心表示很期待這次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