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在中揪2400粉慶生 笑納千萬大紅包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國夯團JYJ成員金在中上月底喜迎33歲生日,今(16)晚他暌違1年3個月登台會粉絲,嘴甜說:「很抱歉我隔了這麼久才來。」全場2400名歌迷高唱韓語生日快樂歌替他補慶生,見面會票房進帳近千萬元。金在中上月底喜迎33歲生日,今晚粉絲幫他補慶生。(記者王文麟攝)金在中登台會粉絲,全場2400名歌迷替他補慶生。(記者王文麟攝)

被問到今年的生日願望?金在中笑說:「現在越來越討厭講自己的歲數,不過年紀不就是數字嘛,我想我就不要在意數字,抱持著年輕、健康的心態常常和大家見面 。」自我安慰之餘不忘反虧粉絲,「你們也是跟著我一起長大的,你們也是一直在長歲數,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變老啊!」之後他看到台下有認識的歌迷,特別稱讚粉絲「凍齡」有成,直誇:「你們都沒有變老。」金在中暌違1年4個月,再度登台會粉絲。(記者王文麟攝)金在中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他日前在直播中自爆胖了6公斤,今現場量起身高體重,竟然「神奇」長高2公分,引來主持人開玩笑:「有沒有覺得來台灣吃台灣的東西就會長高?所以要多來台灣。」他也捧場接話:「有!我昨天吃了火鍋,最近正在減肥。」結束今晚的演出後,他預計明天搭機離台,班機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