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幸福提早來》 電影世家新星演繹時代才女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榮獲芝加哥國際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外語片《當幸福提早來》,改編自世界暢銷童書《長襪皮皮》作者的生命故事,講述瑞典國寶級作家阿思緹.林格倫童心筆觸背後的年少回憶,由「柏林影展歐洲璀璨之星」艾芭.奧古斯特(Alba August)細膩演繹一位在保守年代勇於追尋理想、追尋幸福的時代才女,如何用她的童書影響全世界。《當幸福提早來》改編自暢銷童書《長襪皮皮》作者的生命故事。(捷傑電影提供)艾芭.奧古斯特(左)細膩演繹瑞典國寶級作家阿思緹.林格倫。(捷傑電影提供)《當幸福提早來》講述阿思緹.林格倫如何用她的童書影響全世界。(捷傑電影提供)艾芭.奧古斯特出生於電影世家。(捷傑電影提供)

電影在台舉辦多場內部試片,故事媽媽、讀書團體等影評給予「超感人又觸動人心」好評回饋,電影靈魂人物阿思緹由出生於電影世家的艾芭.奧古斯特主演,丹麥大導爸爸比利.奧古斯特(Bille August)曾兩度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以《比利小英雄》勇奪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其中讓他奪下第二座坎城金棕櫚的作品《善意的背叛》,為瑞典電影大師英格瑪柏格曼編劇;瑞典媽媽普妮拉.奧古斯特(Pernilla August)也以《善意的背叛》勇奪坎城影后,演出作品無數,更曾在《星際大戰》系列中飾演安納金天行者的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