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奶界女神」是貧乳的她! 百萬網紅豪乳全後天的

白癡公主一夕之間突有豪乳。(翻攝自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網紅「痴痴」白癡公主努力經營網路影片,現已是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打著「胸部A減」出道,號稱「貧乳界女神」,而日前白癡公主又再度拿自己的胸部開玩笑,竟Po出一張「爆乳痴痴」,照片中痴痴有著波濤洶湧的C罩杯,態度神情看起來傲視群芳,沒想到下一秒舉動讓網友全都傻眼,驚喊「母湯」。

白癡公主自揭豪乳秘密。(翻攝自臉書)

白癡公主胸部本是「A減」,沒想到再經過一個情人節後驚奇脹風,白癡公主雖然身穿毛衣,但是胸前的雄偉擋不住,正大家嘖嘖稱奇同時,白癡一個動作又讓胸部變成「A減」,原來是她胸前塞了兩顆假胸部,自嘲功力不減笑翻全場,不少網友也回應「我的貧乳界女神呢」、「癡癡有胸部很不習慣」,有網友直稱「痴痴是假奶界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