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產2胎爽吃Q彈胎盤養顏 揪老公女兒作伙呷

野村佑香。(翻攝自野村佑香部落格)野村佑香5日產第2胎。(翻攝自野村佑香部落格)〔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日本女星野村佑香,5日產下第2胎,近日自曝和老公、長女分食胎盤,引起網友一陣譁然。

野村佑香在部落格提到,這次和首胎一樣,選擇在助產院生產,原因是「在助產院才能吃自己的胎盤。」由於坊間盛傳,胎盤不僅能補身,還可養顏美容,她坦言先前產首胎已吃過,對於能再吃到Q彈的胎盤,心情很開心,還以生薑醬油調味。

野村佑香的老公也嘗試吃胎盤,他以又驚又怕的心情吃下肚,沒想到長女看到竟也想吃,「給女兒吃了之後,她竟然說還要,但她應該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野村佑香公開談吃胎盤,讓網友感到訝異,也質疑是否有衛生疑慮,疑因引起爭議,她已將貼文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