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又喝醉了?深夜紅蘿蔔筷子全往鼻孔插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徐熙娣)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生活的點滴,率直又搞笑的性格,收服了大票忠實粉絲。昨(15)日深夜,她突然在IG上發布自己清唱皇后樂團(Queen)《We are the champions》的影片,但影片結尾一連串莫名其妙的搞笑行為,讓網友哭笑不得的回應表示:「又喝多了嗎!」小S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小S昨晚突然在IG分享自己清唱的影片,影片一開始只見她拿著筷子當麥克風,深情的演唱著《We are the champions》,但唱到最後,工作人員突然拿紅蘿蔔作勢要插進小S的鼻孔裡,小S則歇斯底里的怒吼表示:「你插沒關係阿!你過來。」工作人員邊笑邊將紅蘿蔔塞進去,小S自己又將筷子插進另一邊的鼻孔,之後一本正經的說:「我覺得每一個人都要相信自己可以當champion,就算不當champion也不要覺得有什麼大不了!」小S拿筷子當麥克風清唱。(翻攝自IG)工作人員作勢要將紅蘿蔔塞進小S的鼻孔。(翻攝自IG)小S搞怪地將紅蘿蔔、筷子插進兩邊鼻孔。(翻攝自IG)

網友看見小S的搞怪行為後,紛紛留言表示:「又醉了!」、「我覺得蘿蔔好可憐哈哈!」、「紅蘿蔔女神!」、「不管妳有多瘋還是愛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