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擁小三築愛巢?宋慧喬曬照回應

宋仲基(右)、宋慧喬(左)2017年10月甜蜜完婚。(翻攝自Instagram)宋慧喬(右)甜靠在造型師肩上。(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南韓女星宋慧喬,前年閃嫁宋仲基,小倆口婚姻生活幸福甜蜜,近來卻傳出婚變,宋慧喬噤聲多日,昨曬照回應。

宋慧喬近來更換Instagrm大頭照、大動作刪照,遭揣測與老公感情生變,之後傳出宋仲基偷吃老婆的閨密造型師,網友在微博繪聲繪影描述,提到雙宋早已沒感情,宋仲基以冷暴力、傷害、利用宋慧喬,甚至還和小三共築愛巢。

雙宋並未正面回應婚變一事,宋慧喬15日曬出與造型師的合照,寫下「我們姐姐&我。」她將頭甜靠在對方肩上,臉上滿是笑容,心情似乎不受謠言影響,網友也發現,該名造型師與網傳的小三造型師並非同人,認為宋慧喬曬此照是想打臉網路謠言,但照片之後就遭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