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陳謙文拍戲歇斯底里緊急送醫 失控狂笑嚇壞葉歡

陳謙文曾因太勞累賠了健康,如今懂得適時讓自己放鬆安排出遊。(星火映畫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陳謙文拍八點檔多年,許久沒有放長假好好休息,他透露,幾年前在拍攝《春花望露》時,因為求好心切連續5天沒有睡覺,第4天更要連趕12場戲,他回憶:「那天從前一晚7點拍到隔天早上10點,在最後2場戲時,我突然失控一直大笑。」

陳謙文工作之餘抽空到上海旅行。(星火映畫提供)

當時因為累過頭反而異常亢奮,陳謙文先是無法克制地大笑,接著服裝師察覺有異,拍打了他一下詢問:「還好嗎?」陳謙文腦子閃過:「怎麼這麼辛苦」就無預警的開始大哭,歇斯底里的樣子嚇壞大家,劇中演出媽媽的葉歡更是直問:「弟弟你怎麼了!」

陳謙文曾因太勞累賠了健康,如今懂得適時讓自己放鬆安排出遊。(星火映畫提供)

原本陳謙文怕影響拍戲進度婉拒請假就醫,但最後他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導演立刻叫救護車將他送往急診,診治後發現是自律神經失調,休息一天後才回到劇組繼續拍戲,如今談及此事他心有餘悸直呼:「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事。」

陳謙文工作之餘抽空到上海旅行。(星火映畫提供)

目前他正趕拍台視《苦力》以及TVBS《女力報到》,《苦》劇需要全台語演出,也常依現場狀況改本,他說:「已經2年沒有講台語,劇中還有很多俚語,真的滿困難的。」好在他一向背台詞都相當快速,除了忙工作外,他近期也抽空到上海旅行,適時讓自己放鬆,避免健康再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