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塔羅占卜>開春 我的愛情來了嗎?

2019/02/06 07:00

(圖/喬安娜)〔文/莎士比心〕

熱鬧的農曆假期,眼看街上情侶們到處放閃,渴望戀情的單身男女格外五味雜陳。請誠心默唸你的愛情祈願,再從以下A、B、C、D、E、F牌卡裡選出1張最有感覺的牌,再看對應的牌義解說,搶先預知你在2019年春季的戀情運勢。

A(塔羅牌繪製/徐英祥)B(塔羅牌繪製/徐英祥)C(塔羅牌繪製/徐英祥)D(塔羅牌繪製/徐英祥)E(塔羅牌繪製/徐英祥)F(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選A的你

對應牌卡:世界正位

恭喜你!2019年春季,你的桃花朵朵開,戀情運勢很旺,生活圈將出現不同類型的對象任君選擇。這些對象人品與經濟等各方面條件都不錯,又有天時地利加持配合,家人對你的選擇將給予支持。至於已有年齡壓力,急著想結婚者,在春天過後持續努力,今年下半年順利升格人妻人夫的機率很高。

<塔羅小叮嚀>

因為今年春天戀愛運勢佳,各方桃花紛至,看得你眼花繚亂,不知該如何抉擇,建議先挑選成長背景與工作類型和你相近的對象,雙方門當戶對有得聊,交往過程水到渠成。

■選B的你

對應牌卡:月亮正位

在今年春季,你的桃花能量較弱,即使親友熱心牽線,被過去戀情陰影籠罩的你也提不起勁,擺出厭世結屎臉去相親,挑剔對方的缺點,因此沒戲唱。若真有天菜出現在你的生活圈,已心動的你應對態度卻是忽冷忽熱,天菜太受歡迎,那有空陪你玩曖眛,反而認定你個性陰陽怪氣,加速閃避你。

<塔羅小叮嚀>

春季戀愛運欠佳,要拉提運勢,首先要改變消極態度,臉上常掛笑容,主動與異性聊天,話題也儘量正向溫暖,記住負能量將砍光好桃花。

■選C的你

對應牌卡:命運之輪逆位

渴望愛情滋潤的你,在2019年春季,桃花運勢下滑。原本互有好感的對象,感情變淡,心的距離漸行漸遠;心無所屬者,即使遇見中意的類型,不是對方早有固定情人,只能扼腕放棄,就是你們緣分不夠,總是陰錯陽差,無法更進一步。

<塔羅小叮嚀>

遭受命運捉弄,這幾個月戀愛運乏善可陳,建議你加強打理外表,甚至徹底改頭換面創造新氣象,儲備春季後下一波情場競爭戰力。

■選D的你

對應牌卡:正義牌正位

春天戀愛運勢見仁見智,你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遇上也計畫成家立業的對象,雙方一拍即合,就有可能閃婚;但是對於目前還不想走入愛情墳墓的異性,將拒絕與你交往,因此傷了你的心。

<塔羅小叮嚀>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要求,嚇到還沒心理準備的異性,要如何表達你的意願,又不會嚇跑對方,考驗你的智慧。

■選E的你

對應牌卡:星星正位

在此春暖花開時節,你的戀愛能量正在增強中,願意敞開心胸,主動走出家門認識新朋友,給自己也給別人機會。你明確知道自己想要甚麼,所以當感覺彼此很MATCH時,你會毫不猶豫主動抓住機會。

<塔羅小叮嚀>

留意你身邊的同事,或者是學生時代的舊識,他們的特色是樸實不起眼,過去你們雖然沒有火花,但如果你願意深入了解對方,將發現兩人愈來愈投合,有望從友情升級,發展細水長流的感情。

■選F的你

對應牌卡:皇后逆位

今年春季戀愛運不順,你過度自我本位,全以經濟條件與職位等物質條件來考核異性的價值,不合乎人生勝利組標準的異性,你根本不看在眼裡,自動放棄與人生潛力組的交往機會,大多數異性消受不起你高高在上的姿態,乾脆自動閃人。

<塔羅小叮嚀>

因為太在乎物質取向,容易遭到花心高富帥玩弄後再拋棄,小心未婚懷孕;或者可能被別有居心的假富豪拐騙,落入人財兩失的陷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