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回不去了!」一梗用N年 溫昇豪隋棠創台劇現代經典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隋棠與溫昇豪原定今天下午一同出席法國時尚品牌Maison Promax店頭活動,計畫讓兩人在2010年合作演出的電視劇《犀利人妻》之後、再度同台,帶來看點,沒想到隋棠因急性蕁麻疹於凌晨惡化、當天早上臨時告假,「犀利夫妻」同台之計當場幻滅!活動主持人海裕芬笑虧:「瑞凡,這次真的回不去了!」溫昇豪事後也笑:「這個梗竟用到現在。」溫昇豪與陳思璇出席包包新品發佈會。(記者王文麟攝)

「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這句2010年電視劇《犀利人妻》最終回的經典台詞後來成了琅琅上口的流行語,幾年過去,還是記憶猶新,可說創下台灣電視劇的現代經典。至於故事主人翁、飾演「謝安真」與「溫瑞凡」的隋棠、溫昇豪不僅因這部成功作品飆出超高人氣,兩人亦在演藝事業步步高升,各有令人稱羨的家庭幸福。溫昇豪與陳思璇出席包包新品發佈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