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郭靜 戴動女人心

2016/05/27 06:00

郭靜身穿Prada黑白印花荷葉襯衫洋裝49,500元、白色無袖背心5,500元搭配Prada機器人後背包52,000元。手腕則佩戴點睛品18K白金鑽石幾何手環,參考價333,500元。(圖文:記者胡舜翔)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郭靜長大了,即將在月底進入練唱的她,趁著發片前受本報之邀拍專題,在拍攝過程當中,郭靜給人不同的感覺,比起以前,她顯得更自在,也更有自己的風格。

目前感情空白的郭靜說,結婚的時候還是要鑽戒,現在就讓Prada的機器人陪她好了。

過往郭靜唱的歌,總給人淑女、抒情的感覺,但是接下來在暑假檔期(約莫7至9月)即將發的唱片裡,郭靜希望傳遞更多不同元素、表達出真正的自己,所以曲風會有變化,在編曲、歌詞當中,郭靜也希望在衝突之中找到和諧感。究竟會是怎樣的音樂呢?她笑著說:「拭目以待囉!」

郭靜最愛的點睛品Diamond in Motion炫動鑽飾原創18K白金鑽石戒指,主石重1克拉,參考價約441,100元起。

私底下的郭靜穿衣服就像是個小男孩,尤其是身上的大背包,讓人看到就忍不住「哇!」的喊了出來。為了讓郭靜展現女人味,Prada祭出春夏服裝,透過印花、線條變化和包款搭配讓她有更多不同面貌。例如有一件印花洋裝就能斜肩穿,小露一下性感。

Prada機器人後背包,參考價54,500元。(Prada提供)

郭靜說其實她也會戴珠寶飾品,像尾戒防小人之類的。這次點睛品為了展現郭靜本身純淨獨特魅力,特別祭出Lady Heart 18K白金鑽石項鍊搭配同系列白金鑽石手環,沒想到在所有拍攝珠寶當中,郭靜慧眼獨具的特別鍾愛Diamond in Motion炫動鑽飾,這個鑽戒戴在手上會產生如鐘擺的動態,她開心笑著不斷輕輕轉動手腕,玩了起來。郭靜喜歡的珠寶類型比較秀氣,像是細項鍊配上小鑽石,可以讓她展現出低調奢華,拍照當天戴的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 Iconic系列鑽石手鍊,就是她覺得優雅又低調的好選擇。

Prada印花平口洋裝讓郭靜展現小女人姿態,搭配Prada Esplanade小牛皮拼接手提肩揹包78,000及點睛品Lady Heart 18K白金鑽石項鍊,參考價2,156,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