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余天豪宅養9犬 慘睡不到李亞萍

2016/05/06 06:00

余天、李亞萍夫婦愛狗成痴,狗兒女們常為爭寵而打架吃醋。(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余天與老婆李亞萍愛狗成痴,夫妻倆在北投別墅住了38年,現在共養了9隻愛犬,李亞萍打趣:「這些狗都跟我睡啊,余天都被踢下床了。」3個寶貝子女也跟他們住,李亞萍則說道:「女兒嫁不出去,兒子娶不進來,連狗兒子都結紮了。」夫妻倆對小孩依舊放不下心。

出道滿50年的余天,5月28日、29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他不忘全家總動員,相揪子女合體擔任嘉賓,屆時余筱萍、余苑綺同台飆嗓,寶貝兒子余祥銓則要挑戰饒舌歌曲。

只是余祥銓近來為副業忙翻天,受訪透露單身中,就連李亞萍也幫腔:「現在工作比較重要啦,全力闖事業。」余天也懶管小孩子的情事,「其實我現在年紀也大了,比較希望小孩子可以獨立,如果他們可以獨立,我就幸福美滿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