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楊丞琳再嚐戲癮 狠拒1.2億

2016/05/03 06:00
楊丞琳暌違5年再度接演台劇。 (好風光創意執行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金鐘戲后楊丞琳暌違5年再度接拍台劇,新戲《植劇場-荼蘼》由名導王小棣、金鐘編劇徐譽庭操刀,量身訂做專屬楊丞琳的優質戲劇。她為接拍該劇,推掉不少工作邀約,將1.2億酬勞擋於門外,但她卻完全不心痛,因為劇本更讓她驚喜,楊丞琳笑說:「過去5年忍呀憋呀都是值得的。」

楊丞琳透露,會接拍這部戲,是因鍾欣凌牽線,「她第2胎坐月子時,我去看她,正巧聊到我欣賞徐譽庭的劇本,結果不到1個月邀約就來了。」她當時還說,能接到徐譽庭的戲是三生有幸,能與王小棣合作更是驚喜,當時正巧徐譽庭與王小棣正在討論人選,得知了楊丞琳想法後,認為角色形象完全吻合,力邀她加入拍攝,「黃金鐵三角」陣容就此成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