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袁詠琳火辣開唱 紀亞文捧場舊愛

2016/04/11 06:00

袁詠琳昨晚在台北Legacy首度舉辦售票演唱會,前男友紀亞文也來捧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出道6年的袁詠琳,昨晚在台北Legacy首度舉辦售票演唱會,她選唱過去和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廷廷合作的歌曲《Come to mami》,並一個人挑戰唱rap。許久未公開現身的嘎嘎,昨晚也低調現身台下欣賞,袁詠琳前男友紀亞文則自掏腰包買票入場,力挺前女友。

袁詠琳昨晚在台北Legacy首度舉辦售票演唱會,前男友紀亞文也來捧場。(記者王文麟攝)

雖然昨天演唱會場地不大,但袁詠琳仍當成是在小巨蛋開唱一樣慎重,幾乎每天練習10小時以上,還特別訂製了4套表演服。開場她先穿著黑色長大衣配10公分高的長靴火辣出場,連唱5首快歌炒熱氣氛,而且越唱到後面她就穿越少,辣秀好身材,讓歌迷尖叫連連。

昨晚演唱會請到網路紅人「這群人」擔任嘉賓,袁詠琳曾和他們合作拍影片而認識,「這群人」昨天穿著乳牛裝現身,一上台就說:「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們的首場演唱會。」搞笑霸佔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