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鋒菲十指緊扣夜跑 黏TT回愛巢

2016/04/06 06:00

「鋒菲戀」復合後感情更好,日前兩人被拍到十指緊扣在北京街頭夜遊。(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鍾智凱/綜合報導〕自從謝霆鋒、王菲「鋒菲戀」前年復合後,盛傳兩人即將再婚卻遲遲沒有下文,但兩人確實很甜蜜,近日來多次在北京被目擊到兩人十指緊扣,黏TT夜跑,目前人在台北的王菲女兒竇靖童被問到是否支持兩人再婚,酷回:「我無所謂。」

謝霆鋒(右)和王菲兩年前復合,屢屢傳出婚訊。
(翻攝自新浪網)

王菲身著運動服,回北京住所。(翻攝自網路)

中國網友日前直擊謝霆鋒、王菲手牽手漫步北京街頭,並拍下浪漫畫面,當晚兩人都穿著運動裝,王菲戴著口罩一身黑,謝霆鋒則在肩上披著一條紅色毛巾,推測是剛一起去夜跑後要回家的路上,牽著王菲的謝霆鋒走路還時不時回頭看一下女友,真的很有愛。之後兩人被王菲的保母車載往望京的一棟神秘公寓,據傳是兩人的愛的小窩。

竇靖童16歲時穿平口洋裝的辣照。(記者鍾智凱攝)

王菲女兒竇靖童(左)對於謝霆鋒和王菲再婚與否,覺得無所謂。
(記者鍾智凱攝)

謝霆鋒、王菲自2014年復合以來數度傳出婚訊,昨王菲19歲女兒竇靖童上中天《SS小燕之夜》,被問是否支持媽媽再婚,她酷回:「我無所謂。」隨即由經紀公司擋駕錄影。節目上也分享她的兒時糗照,氣氛頗歡樂。

竇靖童還測塔羅牌,結果抽中王子與女神牌,代表有結婚跡象,張小燕笑喊:「別讓妳媽媽這麼早當外婆!」她的嫩照也在節目曝光,是她16歲時穿平口洋裝的辣照,跟目前的酷帥路線差很大,竇靖童笑說,當時可能因為荷爾蒙分泌,加上同學都穿裙子,她才跟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