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囚《房間》超萌男童 動作戲勇敢上陣

2016/03/05 06:00

《不存在的房間》讓飾演媽媽的布麗拉森(右)贏得奧斯卡影后,演兒子的雅各特蘭布雷功不可沒。(美昇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雅各特蘭布雷在《不存在的房間》飾演一個與媽媽一起被監禁的小孩,演技細膩自然又催淚。今年9歲的他「超齡」演出5歲小男孩,一頭長髮還被觀眾當成女生,其實他是戴假髮演出。

9歲的雅各特蘭布雷戲外活潑可愛。
(路透)

雅各不只會演戲,也很勇敢,動作戲都親自上陣。他被裹進地毯、丟上卡車,又從行駛中的車子跳下來狂奔。《不存在的房間》原著小說作者愛瑪唐納修也是本片編劇,她為了寫出這段驚險情節,還先讓自己的6歲兒子演練整個過程,確認可行且安全。

《不存在的房間》讓飾演媽媽的布麗拉森贏得今年奧斯卡影后,電影公司在光點華山電影館穿廊展出「電影場景重現屋」,等比例重現片中母子生活的小房間,展覽免費入場,該片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