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芝加哥交響樂團 慕提大師下週訪台─ 2016首場音樂盛宴 普羅高菲夫揭序曲 堆疊磅礡命運交響曲

2016/01/09 06:00

芝加哥交響樂團這次來台要讓樂迷體會德、奧與俄羅斯不同文化的浪漫風格。(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指揮巨擘慕提將於下週率芝加哥交響樂團來台演出,以普羅高菲夫的古典交響曲做為開幕序曲外,還會一口氣帶來柴可夫斯基、貝多芬、馬勒的交響曲締造2016首場璀璨的音樂盛宴,台灣樂迷千萬別錯過親炙大師與天團的難得機會。

慕提站在指揮台上英姿勃發、霸氣滿滿的指揮模樣,讓不少樂迷津津樂道,更認為觀賞慕提的指揮堪稱是一大享受,慕提出色的演出技巧讓樂曲的所有元素都能完美到位。為了實踐對台灣樂迷的承諾,慕提下週親率芝加哥交響樂團來台一連兩天演出,帶來三大經典曲目,包含貝多芬慷慨激昂的《命運》交響曲,還有柴可夫斯基向貝氏《命運》致敬的第4號交響曲,以及馬勒充滿想像與熱血的《巨人》交響曲。

慕提於樂團歡慶125週年里程碑時,曾宣言要帶領樂迷細數樂團的輝煌歷史,慕提曾表示,許多普羅高菲夫的作品,都是由芝加哥交響樂團首演,這次來台開幕之夜也帶來普羅高菲夫的《古典》交響曲,還有亨德密特的《為弦樂與銅管所作的協奏曲》,該首曾由作曲家親自指揮芝加哥交響樂團,兩首樂曲皆有深遠的歷史意涵,更印證了慕提的宣言。

慕提與芝加哥樂團要將於15、16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開幕之夜除獻上普羅高菲夫《古典》交響曲、亨德密特《為弦樂與銅管所作的協奏曲》外,還將演出柴可夫斯基《第4號交響曲》;第2天的德奧經典之夜則將演奏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與馬勒的第一號《巨人》交響曲,購票可洽牛耳藝術:02-663691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