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織就品味》Interface方塊地毯

2016/01/01 06:00

Interface方塊地毯,拼接時的方向性也是亮點之一,loft風格的書房、工作室,都能找到對味的圖騰。 (圖片提供/安得利)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安得利代理的比利時手工編織地毯ANGELO,足具趣味性,不斷在材料、結構與色彩上追求創新。ON THE ROCKS系列,視覺上彷彿一顆顆鵝卵石拼接在一起,但羊毛溫暖柔軟的觸感,讓冬日地板令人眷戀。(圖片提供/安得利)

Interface‧方塊地毯

安得利Interface方塊地毯, 可運用於居家、辦公室或者商業空間的地面與牆面,地毯易安裝、拆卸、替換、變化性大,品牌擁有許多以大自然為靈感的圖騰,如岩石、樹皮、草地、樹葉、木紋等,在公共空間裡,讓忙碌的上班氣氛帶點療癒。

此外,Interface也是十分強調環保的品牌,品牌全面使用回收的尼龍6紗線,地毯的底背也可以全面回收再利用,且每根紗線都使用專利技術,長時間使用下仍具備抗汙力,平時只需要透過吸塵打理,半年送專業廠商洗滌一次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