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郭靜備15公分墊箱 強壓安心亞 - 自嘲下巴好假 可組安安靜靜女團

2015/11/30 06:00
郭靜(左)自備木箱與安心亞拚氣勢。(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郭靜昨舉辦簽唱會,宅男女神安心亞現身站台,為對抗兩人之間的「超萌身高差」,郭靜自備15公分高的墊箱拚場,畫面頗逗趣,郭靜曾被說神似安心亞,郭靜笑稱:「我不敢說自己像她!」單身多年的郭靜,照舊不認與緋聞男友小杰的曖昧情,強調就是穩定好朋友的關係。

安心亞與郭靜打趣自組「安安靜靜」女團,她們5年前曾在模仿節目同台,郭靜說:「一直很喜歡她豪爽直率的個性,覺得怎麼有這麼漂亮的女孩卻放得開。」安心亞則說組團較不孤單,「在台上詞窮時,就不用老是心虛和台下粉絲問好,能夠有個團員幫我忙,而且我超喜歡郭靜的歌,在KTV一定必點!」

郭靜與小杰傳姊弟戀情,郭靜說不影響彼此的感情,「好在誰都沒有尷尬,就是好朋友。」她常與朋友到小杰家聚會,吃過男方煮的菜,誇小杰的手藝還不錯。有無單獨去過對方家?郭靜則說:「有順路到過小杰家,可是只有借感冒藥。」再度發給小杰「好友卡」,不漏半點口風。

郭靜近來推出迷你專輯《這一切 還是迷人的》,狂被追問緋聞,自嘲比較少被問到整形,她昨天強調鼻子與下巴「一如往常」,打趣笑說:「但有時看照片,我也覺得我的下巴好假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