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前衛藝術融合酒香 蘇格登釋放五感

2015/11/24 06:00

呼應蘇格登大師精選系列花果香氣豐郁的圓潤口感,蘇格登選擇將全感藝境的開幕派對,於華山戶外花園中盛大發表,光彩鮮豔的燈光營造現場絢麗氛圍,隨處可見融合創意美學的精緻巧思。圖片提供:蘇格登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單一麥芽威士忌蘇格登®與前衛風味藝術家Bompas and Parr,共同打造劇場式品酩空間「蘇格登全感藝境」,週四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將酒食饗宴演化為體驗威士忌工藝的舞台,透過前衛藝術創作與馥郁威士忌醇香的感官對話展演精采劇作。

溫昇豪(左起)、詹乃蓁、楊鎮出席蘇格登全感藝境開幕派對。

Bompas and Parr被國際媒體評為「定義英國藝術未來十五人之一」,他們曾在2014年跨年夜在倫敦眼策畫一場滑麗的煙火秀,這次與蘇格登合作,兩人發揮大膽創意,他們認為威士忌不僅是味覺與嗅覺的感受,若同步綻放視覺、聽覺甚至皮膚的觸覺,便能全然的釋放人體感知,因此透過氣味、聲音、光影的演繹,將蘇格蘭的風土環境等比展演於品酩桌上,將威士忌的品酩饗宴引領至嶄新境界。

世界知名英國前衛風味藝術家Bompas and Parr,Sam Bompas(左)、Harry Parr(右)出席蘇格登全感藝境開幕派對。

光彩鮮豔的燈光營造現場絢麗氛圍,隨處可見融合創意美學的精緻巧思,運用Bompas and Parr舉世聞名的果凍建築,與蘇格登最具象徵性的弧線酒瓶,將兩界領導者的創新精神唯妙唯肖地呈現於花意盎然之中,包括聶雲、溫昇豪、楊鎮、設計師聶永真也特地出席,一同感受蘇格登全感藝境的魅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