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Jolin膨峰H Cup 台北開唱慈善加持

2006/09/19 06:00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唯舞獨尊」香港演唱會順利落幕,她在空中拉鐵環、倒吊出場的動作,被香港媒體讚為「奶壓紅館」,她聽到讚美時竟發出驚人之語:「那件白色的水晶舞衣有膨脹效果,我試穿時都覺得自己有H奶了!」但她不僅波大、胸懷更大,11月18、19日她的台北演唱會每張門票將捐50元給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行善不遺餘力。

撒嬌放狠話 求跳艷舞

Jolin在紅磡演唱會上大秀舞姿,與「Stanley」黃立行的雙人舞更是火辣煽情,Jolin透露求Stanley很久,撒嬌、放狠話各種招式都用盡了,他才勉強點頭跟她跳艷舞,兩人一起彩排時,Jolin看到排舞老師示範動作時,羞得臉都紅了,Stanley卻喜歡得不得了。

Jolin的G奶大受香港媒體注目,她昨自爆,拍攝演唱會海報時曾因動作太大,整片Nu Bra「奪胸而出」,不過她撒嬌說:「這兩場我沒有穿Nu Bra,只有塞水餃而已喔!」

不怕周董搶年度冠軍

前陣子她常為了工作很焦慮,回家常放聲大哭,媒體打趣問她,是否曾擔心周杰倫發片後,年度冠軍位置不保?Jolin說:「忙到沒時間想這個問題。」

今天蔡依林將飛到日本朝聖,看瑪丹娜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