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凱蒂佩芮高調挺希拉蕊 寫競選歌有望

2015/10/19 06:00
凱蒂佩芮(左)在去年6月現身希拉蕊的自傳簽書會,並表示想替她寫競選主題歌。(翻攝自IG)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西洋女歌手凱蒂佩芮不怕沾上政治色彩,大方承認是美國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的頭號粉絲,不僅將參加民主黨24日在愛荷華州的年度競選募款晚會,幫希拉蕊站台,她也曾提議幫希拉蕊譜寫競選主題曲,諾言或許即將實現。

凱蒂佩芮將推出生涯首張巡迴演唱會DVD。(環球唱片提供)

不過凱蒂佩芮從2014年就忙著「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直到昨天在南美洲唱完最終場,足跡橫跨全球5大洲、38個國家、超過150場演唱會,假如要獻聲希拉蕊,她可要手腳加快才能趕上即將開打的選戰了。

雖關心政治,但凱蒂佩芮也沒忘記粉絲們,宣布30日將發行生涯首張巡迴演唱會DVD,讓全球「凱蒂貓」(粉絲暱稱)重溫「超炫光」華麗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