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壹號創作基地開唱 陳建寧阿沁當伴奏

2015/10/04 06:00
壹號創作基地1日舉辦演唱會,陳建寧(後排中)和阿沁(後排右)等人也到場聲援。(無限延伸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由陳建寧、阿沁等人領軍的「壹號創作基地」1日舉辦演唱會,原本都是擔任導師角色的2人,為了徒弟們,在演唱《A Piece of Your Love》時,甘願在台上化身伴奏吉他手,情義相挺到底。

4位新人歌手分別是思衛、徐向立、陳傑瑞、楊景涵,其中最年長的是徐向立,他已經有個6個月大的寶貝女兒,1日的演唱會女兒也前來捧場,聽到爸爸唱歌就會開心的笑。徐向立還自曝唱歌時,會將自己代入到歌曲情境中,尤其是唱《鹿港小鎮》和《Dear Mr. President》時,都是每唱必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