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巴黎時裝週/吳建豪婚姻敏感 蕭亞軒閃避話題 梁詠琪想攜女看秀

2015/10/03 06:00

蕭亞軒受邀參加2016春夏巴黎時裝週,下飛機看的第一場秀就是Lanvin。(Lanvin提供)

〔記者王瀅娟/巴黎報導〕Lanvin於巴黎高等藝術學校舉辦2016春夏秀,蕭亞軒精神奕奕現身,令人難以置信她是當天早上才飛抵巴黎,她笑說:「我一下飛機就找按摩師全身按摩,所以感覺還不錯!」她的好友、吳建豪的老婆石貞善(Arissa)也將來巴黎看Dior時裝秀,她說兩人不會在秀場碰面,但會私下約吃飯。當被問到她清不清楚好友的婚姻關係,經紀人馬上出來擋:「這題不回答!」可見吳建豪夫婦的關係總是會觸動大家敏感的神經。

梁詠琪受邀至巴黎看Lanvin 2016春夏秀,認為新一季設計既有力量、有童趣的同時也很華麗。(Lanvin提供)

蕭亞軒預計待1個星期,會看4至5場秀,及為雜誌拍照,希望能抽空去逛新家要擺的家具,「我的東西要中性、不能太女性化,但又不能太冷,想來想去還是古董家具對味。」

「Gigi」梁詠琪同場看秀,到場發現有人帶著女兒看秀,笑說:「早知道我就帶女兒來了!不過她只有7個月大,怕她嚇到,還是等她大一點吧!」Gigi其實有帶女兒到巴黎,時裝週後會順便帶她回西班牙看老公的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