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嘉千陪賺人民幣 放鳥金鐘獎

2015/08/31 06:00
夏克立因腰部受傷,黃嘉千稱為了要照顧女兒,所以只好放棄金鐘表演。(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50典禮倒數不到一個月,黃嘉千原定與曾國城等人表演,她卻臨陣放鳥,被疑為賺人民幣,據悉節目酬勞頗豐,一集50萬台幣,她則聲稱是要陪老公夏克立錄影。

黃嘉千(右)與女兒曾在《爸爸去哪兒》穿解放軍裝,引起爭議。(取自網路)

原傳黃嘉千是因錄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3》而缺席金鐘,昨她發聲明,指出夏克立前陣子腰傷開刀後,仍要錄《爸爸》,她擔心夏克立身體,決定陪伴前往。因先前夏克立腰傷,黃嘉千22日曾代打錄影,這次是否再代打?經紀公司表示:「我們不是節目的人,實際狀況不清楚,但她要照顧女兒。」

之前幫夏克立代打時,黃嘉千與混血女兒「夏天」在節目穿中國解放軍軍裝,母女挑動兩岸敏感政治神經,各界譁然。

黃嘉千跟夏克立昨在北京,她說:「我十分擔心夏克立的身體狀況,是否能獨自照顧年幼的夏天並且兼顧錄影?」夏克立也解釋:「我老婆真的很期待金鐘的表演,之前我要到丹麥,她為了金鐘獎不跟我來。」其餘表示不便回應。先前傳出夏克立因腰傷將退出,根據黃嘉千的聲明,證實夏克立沒退出。

金鐘50製作人焦志方表示,他與本屆典禮敲定的表演者、出席者都是口頭講好,「台灣合作都是彼此尊重,除非是跟中國大陸的合作,為了怕錢跑掉,恐怕才會簽約吧?我沒簽約,也不能告黃嘉千。」語帶無奈。

金鐘50典禮將於9月2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