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Junior耍大牌被整 還好是作夢

2015/08/30 06:00
(圖:艾迪昇)

「Junior」韓宜邦因演出《雨後驕陽》、《春梅》戲約不斷,最近忙著拍攝大愛新戲《畫渡人》。中秋節將至,日前他收到粉絲寄來的鳳梨酥,雖然很開心,但因還在瘦身維持體態,所以只能吃一個過過癮。

他表示現在的壓力不小,透露前不久作了一個很真實的夢,夢中他正在拍戲,但化妝師拿著水槍噴他,其他工作人員也跟著嘻鬧,讓他忍不住發飆怒罵,沒想到導演卻跟他說:「我認識的韓宜邦不會耍大牌。』雖急著想解釋,但導演又說:「耍大牌還不知道自己耍大牌,這才是最慘的。」他半夜3點驚醒,之後便隨時警愓自己的言行舉止。(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