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強被爆為嫩小三 狠棄腦瘤未婚妻

2015/08/29 06:00
林強(右)6月因《刺客聶隱娘》配樂獲坎城會外獎,和導演侯孝賢開心合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賀靜賢/台北報導〕51歲的音樂人林強退居幕後,昨遭周刊爆料對交往10多年的未婚妻始亂終棄,連小產的錢都沒出,未婚妻苦求:「肚子上的妊娠紋還在卻沒有孩子,您又說要離開,求求您一點慈悲,我願意做牛做馬!」林強沒心軟,冷回:「阿彌陀佛!」竟以佛法「開悟」舊愛。

林強年輕時曾推出膾炙人口的歌曲《向前走》,風靡不少粉絲,這些年轉為電影做配樂,曾獲金馬肯定,今年幫《刺客聶隱娘》做的配樂,更是榮獲坎城會外獎,音樂才華洋溢。

只是才子卻被周刊爆料濫情,爆料者怒控林強為小三,拋棄交往10年、近40歲的未婚妻小君,報導指出,小君曾為林強懷孕卻不幸流產,還被檢查出罹患腦瘤,影響到視力需要開刀治療,林強之後卻選擇劈腿年僅20多歲的新歡,雙方家長都傻眼。

爆料者出示林強與未婚妻的信件,小君苦苦哀求、希望求合,但林強態度強硬:「我的確是一個濫情的人、一個不負責任的人。」轉而教育小君:「我是一個情感複雜的人,你還要苦苦執著?委屈自己?還是我欺騙你的感情?既是一個騙子,你還執意要當個低下的人來求一個名分?」

事實上林強這些年爭議事不斷,承認過去抽大麻、為名利欲望跟歌迷上床,直到近年開始學佛,改在臉書上分享佛法;林強近年已搬回台中老家與父母同住,今年4月出席活動,坦承已換交往對象,當時說自己不專情、欠下不少感情債,甚至自嘲:「感情的不順,是由於人不輕狂枉少年。」

關於周刊報導,林強助理Elisa表示,林強正忙於一部紀錄片的錄音,這兩天都在錄音間內,對於報導內容的看法,「真與假,很難講」。她表示,以林強的年紀,不會因為報導而情緒波動,繼續工作。昨天也是《刺客聶隱娘》在台灣上映首日,Elisa表示,林強不希望自己的私事而模糊焦點,電影行銷公司也表示這是林強私事,不便表示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