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純情志玲談愛 人心善變好怕怕

2015/08/01 06:00
林志玲說過去每段感情都傷得很深,對於人心會變感到恐慌。(VOGUE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林志玲登上VOGUE雜誌分享內心話,她坦承自己越來越理智,但對愛情卻越來越不勇敢,「我對人心會變這件事情感到恐慌,過往我的每段感情都很長,但也都太深深的傷了我。」

其實志玲姊姊以前唸書時候對愛情的想法很單純,一心一意想要組個小家庭,她說愛情是最大的折磨、考驗,也是最大的追求,現在看來愛情在她心中的排序已往後退,「我想要用柔軟的力量前進,不要用他人的聲音來決定自己的價值,干擾自己的心,而是用自己的行動,來決定我的價值。」但她說若遇到真命天子,就算未來不確定,只要很愛他,願意拋下一切跟他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