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複合式潮店 全新生活態度

2015/07/29 06:00

匯集Lacoste、Bucketfeet、WeSC等潮流品牌的3NITY以「Loft」風格打造台北東區概念店,讓品牌在台總店數拓展至20家。圖為店內一景。(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複合式潮流店3NITY在台北東區巷弄再開新店,以「Loft」風格在這鬧中取靜之地拓展店格新概念;藝術、設計、音樂與街頭潮流文化共冶一爐,詮釋出一股全新的生活態度。一向關注台灣藝文活動的3NITY此次更與國際知名的台灣塗鴉藝術家「Reach」合作,贊助「All City Tour」塗鴉環島計畫,並與Reach合作設計限量毛巾,表達對街頭藝術的一致理念。特別的是,這款限量塗鴉毛巾只送不賣,自7月31日至8月10日止,凡於3NITY全台門市消費滿2,500元,即贈限量塗鴉毛巾1條;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