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唐寧痴愛周天成 老公丟一旁

2015/07/27 06:00
唐寧(左)看到羽球國手周天成,馬上變身害羞小粉絲。(凡花音樂工作室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歌手唐寧將在7月31日舉辦首場演唱會,日前「陶子」陶晶瑩約了唐寧和老公陳柏全看羽球賽,比賽為台灣羽壇一哥周天成對上中國選手林丹,2位人妻不顧形象在場邊替他加油,比賽結束後,唐寧把老公丟一旁,衝去找周天成合照,忘情喊著:「我超愛周天成,他是偶像!」

唐寧曾參加節目《華人星光大道》,因而與擔任主持人陶子相識,而陳柏全與陶子、李李仁夫婦是一起打羽球超過5年的球友,2對夫婦也很常相約去看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