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慢慢說鍍金深深謝 呸金曲大贏家

2015/07/15 06:00
「慢慢說」獲得金曲肯定後舉辦感恩演唱會,還獻唱新歌。(雅慕斯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在金曲獎上擊敗「新寶島」、「頑童」而獲得「最佳演唱組合」的「慢慢說樂團」,獲獎後首次舉行感恩演唱會,除了向大贏家「Jolin」蔡依林致敬,也同時向深受看好卻摃龜的徐佳瑩致意,獻唱2人的歌曲。

慢慢說在西門町舉行「慢慢說PLAY GROUND」感恩巡演首場,除獻唱自己的主打歌《五虎》,也選唱徐佳瑩的《辣椒》、Jolin的《Play我呸》,還把五月天的《軋車》改編成木吉他版藍調風,讓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利得彙和沈志方情侶檔,在金曲獎得獎後太興奮,用立可拍拍下許多搞怪、搞笑照片,特別在演唱會上和粉絲玩拳送出值得珍藏的照片。

安可時獻唱《標準解題》,沒想到全場歌迷一起大合唱,利得彙激動落淚,感謝粉絲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