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許瑋甯藏刺青 老家經緯上身

2015/07/10 06:00
許瑋甯與粉絲分享巴黎工作照,清涼背心讓刺青露陷。(取自許瑋甯Instagram)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許瑋甯為分手刺青?日前她在Instagram上分享巴黎工作照,意外露出左胸下方刺青,粉絲懷疑她是否因為與「小天」阮經天分手而刺青,她無奈地說:「不要什麼都扯到分手啦!」

許瑋甯左胸下的刺青是老家的經緯度。(許瑋甯提供,圖片經馬賽克處理)

家徽概念 表弟妹跟進

原來許瑋甯身上的刺青是萬華外公家的經緯度,早在今年2月過年期間就刺上,擔心媽媽責備,PO在Instagram後立刻刪除,她說同樣在外公家長大的表弟表妹也跟進,笑說是家徽的概念。

從時間推算,刺青當時已跟小天鬧分手,同時搬離位於民生社區的愛巢,她又說外公家才是永遠的家,「不要忘記自己從哪裡來」是否為斬情絲的前兆?許瑋甯笑說:「想太多。」表示是親情的象徵,「不過我表弟表妹的媽媽們都想殺了我吧!」

天甯戀冷靜期

今年3月傳出與小天分手消息時,許瑋甯說雙方處於「冷靜期」,現在是什麼期呢?「感情的事不再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