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LV巴掌包 討歡心

2015/07/07 06:00

LV新推Nano系列,與右方正常尺寸Alma包相比十分嬌小,Nano系列27,300至57,5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比迷你還迷你的超迷你包近年頗受歡迎,Louis Vuitton(簡稱LV)挑選旗下7款超受歡迎的經典包,推出超迷你的Nano系列,僅有巴掌般大小,均附長肩揹帶,勢必成為身上最搶眼的配飾。

Nano系列包括Speedy、Noe、Lockit、Alma、Pallas、W與Turenne,無論造型、結構、材質或縫線,都與原尺寸分毫不差,這代表著工匠需重新思考其結構與製程,耗費的心力不亞於一般尺寸。Speedy、Noe、Pallas與Turenne採用LV經典材質Monogram帆布製作,W與Lockit採用Magnolia小羊皮。Alma沿用Epi皮革,預計9月將多推2款新色,明年2月將新增成員Dora包。

Nano系列7月10日將搶先於台北101與微風廣場專賣店上市,每款僅有1、2只,7月底全台專賣店皆有售,但每款數量也僅限2、3只,喜歡動作要快。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