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炎亞綸出賣吳尊 帥氣做菜把妹

2015/07/05 06:00
炎亞綸昨出席廚具品牌一日店長活動並現場下廚。(圖:記者王文麟)

炎亞綸昨出席廚具品牌一日店長活動並現場下廚,被問到會做菜是不是把妹絕招,他妙回:「看以前吳尊就知道了」被追問,吳尊是用這招把到老婆嗎?炎亞綸笑說:「他把到了不少男生女生,蠻不錯的!」他也承認吳尊在做菜的樣子真的很帥。

談到感情狀態,炎亞綸說,目前只想著工作,沒有談長期戀愛的想法,也無法對別人動心,但以前在工作的時候曾有過「心動」的感覺。

對於八仙塵暴事件,炎亞綸說,希望大家不要只有單一事件才站出來,平常就要關心社會,他會以捐款或視血庫狀況定期捐血來幫助受害者。(文:記者蔡琛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