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羅文裕新歌MV 未婚妻美美入鏡

2015/06/02 06:00
(圖:美妙)

曾幫天王劉德華寫過《殘缺美》、任賢齊《天使也一樣》的創作、製作人羅文裕(左),6月7日將完成人生大事,與未婚妻張平舉行婚禮,而新歌《愛上自然的你》是獻給張平的歌曲,因此拍MV時也特別讓準新娘入鏡。

《愛上自然的你》是羅文裕與張平相戀後,有感而發創作出的歌曲,他覺得張平的個性很自然、不造作,「就跟大自然一樣充滿了芬多精,讓人心曠神怡,能讓我自由自在做自己!」

羅文裕說,國二時曾經跳水撞到大石頭,整個頭皮裂開、滿頭是血,這次拍MV有跳水戲,還好未婚妻給他鼓勵,克服心理障礙。(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