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董尿尿被堵 快閃避談岳父母

2015/04/28 06:00
「周董」周杰倫昨天出席「H.O.T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總決賽記者會。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昨天出席「H.O.T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總決賽記者會,從現身到離開,大約僅有短短12分鐘,但場面極度混亂,數十家媒體追著他跑,為了堵他還追去男廁。

外界關心周董老婆昆凌懷的是兒子還是女兒?周董說:「希望給大家驚喜,到時候就知道了。」

是否聽說老婆的爸爸和繼母鬧離婚?周董所屬杰威爾唱片表示:「杰倫不回應。」

周董給愛創作的學子建議:「雖然英雄所見略同,但不要有別人的影子,愛秀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