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帝柳樂優彌圓夢 可望與李安並肩作戰

2015/04/27 06:00
柳樂優彌(右)與導演松本准平來台宣傳,傳出將與李安合作,但細節無法透露。(又水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最年輕坎城影帝柳樂優彌將與李安合作!今年25歲的柳樂優彌25日來台宣傳新片《最後的命》,據悉已經和李安談好工作計畫,將一圓之前未能合作的缺憾。

李安目前正在拍攝新作《半場無戰事》,挑戰3D電影新局。(路透)

柳樂優彌在14歲就獲得坎城影帝殊榮,他之前曾試鏡《少年Pi的奇幻漂流》,展開與李安的第1次接觸,雖然後來未能接演該片,但雙方一直保持合作意願,柳樂優彌在這次訪台期間傳出已和李安談好合作計畫,但由於雙方簽署了保密條款,柳樂優彌不願多作透露,只說與李安合作是他這5年內想達成的願望。

由時間點推測柳樂優彌最有可能加入李安正在拍攝的新片《半場無戰事》演出,由於該片原著小說裡沒有亞洲人,片方也未公開完整卡司,目前IMDB網站上的演員名單並沒有柳樂優彌,但也不排除李安為柳樂優彌量身打造新角色的可能性。

柳樂優彌此行是與《最後的命》導演松本准平一起訪台,一行人前晚結束宣傳活動後,前往火鍋店大啖美食,並且為了實現柳樂優彌在記者會中許下希望能去喝小酒、跳舞的心願,飯後又結伴前往信義商圈的夜店,昨天則是滿足了松田准平品嘗鼎泰豐小籠包的願望。柳樂優彌和松田准平昨天傍晚已經搭機離台,結束短暫充實的台灣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