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任容萱深吻王傳一 爸媽監看

2015/04/12 06:00
圖:記者宋志雄

王傳一(圖右)與任容萱(左)、邵翔、威廉出席台視、三立《聽見幸福》見面會,任爸與任媽更到場支持女兒。現場玩起戲中經典橋段,原本安排粉絲重現浪漫劇情,要從任容萱背後披上圍巾,沒想到威廉竟將圍巾用「蓋布袋」的方式,將她整個頭包住,她冷笑:「沒關係,下次回到劇組你就知道。」

活動上播放王傳一與任容萱深吻的預告,王傳一笑說:「大家懷疑我『靈舌出洞』,應該是角度問題。」任容萱則說:「這是第一次嘗試深吻戲,滿悸動的。」一旁的威廉補上一槍:「他們應該沒有伸舌頭,但心裡應該都想。」 (圖:記者宋志雄,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