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飢餓遊戲連拍3集 珍妮佛人氣翻倍

2015/03/09 06:00
珍妮佛勞倫斯在「飢餓遊戲」系列展現剽悍一面,人氣翻倍漲。(Catch Play提供)

「飢餓遊戲」首集電影就獲得大成功,該片的故事背景、電影元素徹底打中觀眾的心,全球創下約6.9億美元(約台幣219億元)票房,二部曲「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更達到8.65億美元(約台幣274.65億元)票房佳績。片中建構出一個全新世界觀,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女主角凱妮絲居住在距離核心政府最外圍的貧窮區,練就她神準弓法用以狩獵求溫飽。

珍妮佛勞倫斯是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已奪下一座奧斯卡影后。(歐新社)

這部片讓珍妮佛人氣翻倍上漲,她無論眼神、強悍態度都非常吸睛,加上她憑「派特的幸福劇本」拿下奧斯卡影后,就此奠定她好萊塢新生代最搶手女星的地位。「飢餓」系列目前推出到第三部曲「飢餓遊戲:自由幻夢」上集,珍妮佛的搶眼表現依舊壓過同片男星喬許哈契森、連恩漢斯沃,一人獨撐起整部片,而「飢餓遊戲:自由幻夢」下集將迎來全系列大結局,肯定會再度成為焦點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