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外星人柔伊沙達娜 入圍MTV最佳變身獎

2015/03/06 06:00

雪琳伍德利(右)和安索艾格特扮演重病情侶檔,催淚演出讓許多觀眾都難以自拔。(福斯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代表美國大眾口味的MTV電影獎入圍名單熱騰騰出爐,去年受到觀眾歡迎的《星際異攻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還有惡搞喜劇片《惡鄰纏身》分別以7項入圍稱霸。

全球賣座高達244億台幣的《星際異攻隊》雖然與學院派獎項緣份不高,但這次主要角色人人有獎,「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入圍最佳男主角獎,擅長「變色」演出的柔伊沙達娜以綠皮膚外星美女的角色入圍「最佳變身演出獎」,布萊德利古柏和馮迪索聲音演出的外星浣熊和樹精也入圍了「最佳拍檔獎」。

愛情小品《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受到觀眾歡迎,雪琳伍德利和安索艾格特雙雙入圍男女主角獎,另外當然也入圍了「最佳親吻」及「最佳拍檔」獎。

在驚悚電影《控制》中嚇壞許多男性觀眾的蘿莎蒙派克入圍了「最毛骨悚然演出」以及「最佳反派」兩大獎,新生代波神凱特阿普頓也以《婦仇者聯盟》當中的性感小三角色進入「最佳上空獎」名單。

MTV電影獎由觀眾投票選出,頒獎典禮將於4月12日舉行,剛好在奧斯卡的濃厚煙硝味之後,為好萊塢重新注入歡樂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