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潤娥轉型 絕配簡約手拿包

2015/02/27 06:00

Loewe Pouch珊瑚色大型手拿包,26,000元。(Loewe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潤娥型漸轉,進入2015年,在原本的甜美之外又多了幾分酷勁,俐落的手拿包則是她一身簡單造型的絕配。這款棕黑色條紋手拿包出自西班牙精品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sron推出首季作品時的限量色選,而該系列包款這季有了珊瑚紅與湖水藍等小牛皮新色,全新加入的立體Anagram壓紋新材質預計亦將掀起時尚新風。

Loewe Pouch Oro色麂皮大型手拿包,26,000元。(Loewe提供)

Loewe自從Jonathan Anderson掌舵設計,像這樣簡約俐落的手袋新作皆受好評。吸引潤娥愛用的這款Pouch手拿包乃設計師從自然純粹的概念出發,一問世就成了Loewe極簡現代工藝的範例。該包款的極簡設計當中蘊藏諸多巧思,例如橫越袋身的流暢拉鍊,拉鍊頭以壓印著品牌Anagram圖騰的同款皮革製成,並可繞至後方的釦環固定,前、後兩面各有風貌。

Loewe Pouch Anagram立體壓紋深藍色大型手拿包,26,000元。(Loewe提供)

潤娥跳脫以往的甜美風格,時尚造型就靠Loewe這款Pouch棕黑條紋手工染製大型手拿包。(Loew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