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P魔幻力量 開運元寶好色

2015/02/22 06:00
廷廷(右)包餃子初體驗,和阿翔同組考驗手藝。(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專題報導

MP魔幻力量過年應景吃「開運元寶」,祈求財運滾滾來。(記者王文麟攝)

MP魔幻力量農曆年照常工作表演,團員應景吃「開運元寶」,祈求好運滾滾來!雙主唱之一的廷廷,被嘎嘎虧是「含金湯匙出生」,平常少有機會做家事、下廚,今年過年廷廷首次親自揉麵皮、煮水餃,他的心得是:「包水餃有趣,但很難,好佩服餐廳阿姨一秒包一顆,很厲害。」

鼓鼓(左)、凱開先打汁製做水餃皮。(記者王文麟攝)

麵糰加料 蔬菜汁調色

嘎嘎(右)包水餃動作快,和雷堡秀出成品。(記者王文麟攝)

羊年迎新春,MP親自以紅蘿蔔、波菜、紅鳳菜打汁加入麵糰裡製作水餃皮,獻上三色「開運元寶」,6位團員分3組PK手藝,雷堡平常會看食譜做甜點,揉麵糰難不倒他,廷廷說,生日時曾吃過雷堡親自做的烤布蕾,給他90分高分。大男生包水餃難免搞怪,有的餡包太多,有的奇形怪狀,還依循傳統習俗,包進錢幣,希望吃到的都有好運,阿翔說:「吃到可以去簽樂透。」

聽到嘎嘎形容廷廷是「含金湯匙出生」,凱開自嘲:「總比我好,我胖的時候是『含柳丁』!」

新年新希望 戒除惡習

MP談新年計畫,除了將推英文專輯,也希望多參加國際性音樂祭演出,今年暑假也將到高雄巨蛋開唱。

另外團員談到新年想戒除的壞習慣,鼓鼓說:「希望減少看電視,用閱讀代替。」雷堡說:「我要改掉賒帳習慣,少託人代買東西。」凱開希望減少滑手機上網;阿翔則叮嚀自己少喝冰飲,會對氣管不好。常常天亮才睡的嘎嘎,希望今年能少熬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