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賴佩霞再婚 只看另一半的優點

2015/01/09 06:00
賴佩霞(圖右)的繼子Tony與隋棠熱戀,她期勉下一代「只看另一半的優點」。(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隋棠的「準婆婆」賴佩霞上公視「誰來晚餐6」,她的繼子Tony與隋棠交往,在節目上透露透露對下一代經營婚姻的看法,賴佩霞希望「只看另一半的優點」,就能發揮正面的力量維繫夫妻的感情。

飛機上邂逅 聊進婚姻裡

賴佩霞近年來研習身心靈教育,創辦女性雜誌,推廣家庭覺醒與心靈成長。賴佩霞與現任老公謝志鴻在飛機上認識,她形容過程像瓊瑤小說裡。她說:「我靠窗坐,老公就坐進來,還邊吹口哨邊唱歌,我在想這個人還挺陽光的。他開口跟我借報紙,我還稱讚他:『你的聲音很好聽!』」於是,他們倆就在飛機上聊了14個小時。

賴佩霞1996年與前夫呂向榮離婚,她之所以願意再嫁,就是因謝志鴻對孩子很用心,她記得自己媽媽過世前,老公當著賴媽媽的面說:「您不要擔心,我會把佩霞跟兩個小孩照顧好」,讓她深深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