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伍佰當攝郎 Hebe沒想到被攝了

2014/12/29 06:00
伍佰(右)攝影書發表會,田馥甄開心站台。(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伍佰昨辦攝影書發表會,「Hebe」田馥甄到場站台,她開玩笑說:「當藝人像奇幻旅程,自己從國中就開始聽的搖滾樂手,沒想到有一天也被他『攝』了。」

伍佰受訪時說,5年前幫Hebe拍照,當時她還未發個人專輯,在準備上台獨唱前,被拍下首次獨挑大樑的緊張心情,田馥甄被書中的照片嚇一跳,表示當時很年輕,「看到很多膠原蛋白跟青春。」

新書「伍佰‧台北」,集結了8年多來的攝影作品,他從1萬多張的黑白照片精選出408張,包括李宗盛、五月天、Hebe在內,多達40幾位名人好友的照片,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出現在攝影書中,伍佰表示,倪重華是他接觸攝影後,最常切磋拍照技巧的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